my digital clock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chapter 3

“你去了哪里哦?我可是找了你很久哦~”燕宁说。
“呵呵~不好意思,刚刚发生了一些小意外。”我抱歉地说。
“哦!”

“学生们,请下楼交流,不要留在这里。”一把严肃的声音传来。
“呃?蕊婷?李……李老师?”我闻声,转身望向后面。
“紫钰?呃?还有燕宁阿?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“那你又怎么会在这里?”我没理李老师在场,就问蕊婷。
“帮老师做东西,刚刚要下去。”蕊音回答道。
“那,李老师呢?”燕宁问。
“我和她也是要下去,我要管管下面一堆看到帅哥的花痴。”他冷冷说道。
“蕊婷,难道周老师在下面?”我来过蕊婷在她耳边小小声问到。
“呵呵~你猜对了。”
“就知道!!!”我听了用很大声地声音说出来。
“知道什么?”令人怕怕的声音又再次传出来。
“没……没有什么,呵呵~”
“老师,我们下去先咯,再见!”蕊婷说完就拉着我和燕宁望楼下走。

“呼~幸好刚刚没事。”我说。
“李老师是担心他老婆,可是周老师又不是怕她会变成帅哥。”蕊婷说。
“我知道阿!因为周老师实在太美了,而且她样子根本像一位中学生。”我说。
“李老师也是阿!如果他没那么严肃,我或许会选他哦!”蕊婷说。
“唉~真服了你们啊!”燕宁说。
“不和你们说了,钰~我去那个亭子,你们等下交流完毕就来这里吧!我会在这里。”燕宁说完就走了。
“那我也去了!”我说完就要走。。
“紫钰,不要啦!带我去找我姐姐她们啦!求求你啦!”蕊婷突然拉着我。
“哈?那。。那好吧!”

“钰!!这里!!!”君如向我喊道。
我和蕊婷走了过去。。。
“呃?妹,你怎么会和钰在一起?”蕊音问到。
“遇到的。”
“哦~呃?燕宁呢?”蕊音问。
“她说去亭子看书,不想来这里。”我无奈的说。
“哎哟!别不开心哪!带你去见见我们班的帅哥!”君如兴致勃勃地说。
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君如和蕊音拉走了。
“到了!坐下!”我被她们两个按着坐下。
“这位就是我们班的班花,萧紫钰。”君如很自信地说。
*喂!喂!我几时变成班花了?*心想。
“美女,你好!”一位男生说。
[是,是他?我的天啊!他和我同班?!!]*心想道*
“呵~你好!”礼貌上就回了一句。
“嘻~我叫乐谨凛,还记得我吗?”他问。
“你?我怎么可能认识你呢?不认识~”
“钰~你认识他的吗?”君如和蕊音拉音说道。
“不,不认识,怎么会认识呢?”我死命摇头。
“不认识就好!”说完我也松了一口气。
“明明就。。。”谨凛还未说完。

“同学们!!!交流完毕!!请大家速速回班,迟一步的话。。呵呵~~后果自负!!!”李老师拿着麦克风喊着。

听到后的枫樱女校的女生们快速地回班,男生们因为不知道后果是什么,所以个个就像散步似地走。。
“男生们,快回班,后果自负啦!快!!”燕宁和君如还有一位女生都拉着一些男生走,有些男生就快速回去,可是就有些男生还在慢慢走。。
“铃——————”第3节的铃声响起了。
“快点!!”我无端端拉了一位男生离开。
“呼~~幸好没事了!”我们说。

“那边的女生和男生留下!”李老师在外面喊着。
“紫钰~~”燕宁说。
“都没事了!”

待续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