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igital clock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chapter 2

“哇!!!帅哥阿!!!!”一进学校就有一班花痴在那里围着银叶男校的男生了。
“紫钰!”有人叫我?
“你好迟哦!全部帅哥都来了啦!等下就开始交流了!”君如和蕊音一边说一边就拉着我往交流区那里走。
“喂!喂!我有脚的啦!”我想甩开她们的手,可是。。她们好大力气哦!
“我们拖你就好了!”蕊音说。
==""
“呃?!燕宁,你为什么也来了?”我惊讶地望着身后的燕宁。
“我给你身旁两个没良心的人威胁拉!被逼要来。”燕宁说。
“什么叫没良心?!喂!我们两个是为了让你多认识多点帅哥!”君如说。
“呵呵~~是啦!是啦!”

“到了!我们先和自己班上的男生交流,等下就开始和其他班的男生交流。”蕊音说道。
“哦!”我应了一声。
“你好!我叫叶君如。”我的天啊!君如这家伙挺快手的吧!
不服输的蕊音也走了上去自我介绍。。。
“紫钰,我们回去吧!好无聊哦~”燕宁说。
“燕宁你真的不想认识那些男生吗?”我问答。
“不想!没兴趣!”燕宁想也不想地回答了。
“燕宁。。。你该不是。。。” 同性恋吧?我吞吞吐吐地说,可是还没说完。。
“该不是什么?我告诉你哦!萧子钰,你别想错隔壁哦!”燕宁说。
“呵呵~~我怎么会呢!”我假笑道。
“那就好!!”燕宁说完就幸运地出了人群中。
而我?没那么幸运了死命挣开那班男男女女,可是还是徒劳无功还。。。

“啊!!”跌倒了~~
“美女你没事吧?”一阵色迷迷的声音传进我耳里。
抬头一看,我的天啊!!根本就是色狼的孩子嘛!!
“呵呵~~没事,没事。”我连忙起身准备闪人,可是。。
“美女,别那么快走嘛!和我约个会怎样?”色迷迷的手抓着我,色迷迷的眼睛望着我。
我,很想呕哦~~~
“不,不用了,呵呵~~”我甩开他的手,哇!他还得寸进尺,揽着我的腰。
“你这色狼走开啦!!”我大声喊。

“放开她。”令人战栗的声音突然冒出来。
“又是你?没事找事烦啊?”色迷迷的家伙放开了我,一脸不爽地看着救我的家伙。
我转头看。。哇!美到~~~等!难道又是另外一个色狼?!我看还是闪人吧!
我开始往他们另一个方向逃,可是这伟大的计划还没开始就被刚才‘救’我的那个家伙抓住了。
“干嘛啦你!”我生气地转头骂道。
“你对救命恩人这样说活的吗?”他说。
“又没人叫你救我!”我不爽地说。
“……”
“是真的嘛!又没有叫你救我,还有,你干嘛要救我哦?”我好奇地问。
“我不能英雄救美啊?”他说。
“我看你是大美女救小美女吧!”我认真地说。
“大,大美女?什么大美女?”他惊讶地问。
“很,很奇怪吗?你根本就是女扮男装嘛!”我说。
“女扮男装?你的头啊你!我是男生来的啊!气死我了!”
“你,你真的是男的?”我头低了点。
“要不要证明一下?”他还没说完已经抓起我的手往他胸部放。
我脸立刻红了起来。。。
“知,知道啦!”说完立刻闪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