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igital clock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chapter 5

放学。。
“紫钰,待会儿你还要打工阿?”燕宁问。
“是啊!难道你想一起?”我问。
“呵呵~不需要了,我家人都不给我做这种东西的。”燕宁微微一笑。
“哦~那。。再见咯!”说完便向左边的路走,燕宁就往右边。。

路途上。。
“砰!”(作者:最流行的——撞人!)
“对不起!对不起!”我连忙抬头。。
看不到那人的脸的我,只是看到背后罢了。。
“呃。。请问你没事吗?”看到没有转头的那个人,便问道。
“没事。”那人慢慢转回头,我就慢慢低下头。
“那我先走了,再见。”我连忙越过那个人。
又不小心撞到那个人的肩膀。。
[晕!今天干什么哦?一直撞到人都有的~]*心里骂道*
“又对不起了!对不起!”我90度弯腰鞠躬道歉。
“这次呢!就撞到有点痛了。”那人半开完笑地说。
我连忙抬起头看向那个人。。。呆。。呆了。。
“是。。是你?”我完全呆了。
“为什么不是我?”那个人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一脸好笑地看着我。
“呃。。如果没事的话,我先走了,我赶时间。”我恢复正经地说。
“哦?赶时间?需要我送你一程吗?”他问。
“不需要了。”我淡淡地说。
“哦~是吗?那好吧!再见!”他说。

见他说再见,我就立刻闪人。。。
待走远后。。
“晕!为什么会撞到那家伙哦!世界上那么多人好撞不撞偏偏撞到他!还要两次呢!”我骂道。
“还要是纪颖轩那二世祖!”我继续骂道。
“哦?看来你也记得我并了解我哦!不错!”某某人突然说。
“谁要了解他啊?!我都不认识他!觉得远离他更好!”我没注意到后尾多了一个人——纪颖轩。
“可是我觉得我不想远离你哦!”他继续说。
“他的事啊!关我什么事!我和。。。”等!!!谁来的?!!
转头。。。
“啊!!!!!”我尖叫。
“你。。你。。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!”我手指指着他。
“为什么我不能在这里?”颖轩推开我的手,但我比他更快地将自己的手指收起。
“你刚才不是走了吗?”
“你几时看过我走了?”颖轩一脸无辜地问。
“算了,没时间和你耗。”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打工的地方。。。
“紫钰!!”君如。蕊音和蕊婷无端端出现。
“你们又为什么在这里?”[今天真是受了不少惊吓呢!]*我心想*
“为什么我们不能在这里?”
“又是这句话,你们能不能不要说这句话阿!”我要少些不耐烦地说。
“今天干嘛阿?那么燥的?”君如问。
“撞上一个二世祖。”我说。
“哦~~”君如说。
“紫钰阿,我家星期日晚上举办晚会,我哥哥生日你会来吗?”蕊婷问。
“我?我好像和你那里的身份差距很大哦。”我一脸自卑的说。
“紫钰,对于我来说,朋友只在乎有没有那颗心去交,而不是以身份来定的,既然上天让我们遇见彼此就应该珍惜。”蕊音严肃地说。
“呃。。可是。。可是。。”我吞吞吐吐地说。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的,外表是不是?”君如问。
“嗯。。”我小声地应了一下。
“保在你死党们的身上,一定把你变成灰姑娘!”蕊婷插口说到。
“你这个丫头,几时和紫钰她们那么熟了?”蕊音敲了敲蕊婷的头。
“呵呵~~”蕊婷只好干笑。

1 comment:

  1. 开心开心开心!没想到在这也能遇到爱写小说的同好呢!你好呀!我叫小雨~多多指教哦!~^^

    ReplyDelete